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人大常委领导调研我市大浦通用机场施工建设

2017-04-30 08:1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一行前往衡东县和衡山县,调研我市大浦通用机场施工建设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工作情况。

大浦通用机场是我省排名前列个通用航空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按照二类通用机场标准规划设计,分3年建设。项目于2016年12月开工以来,已完成现场清淤4000立方,土方挖填工程3万立方,占总工程量的10%。李友志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交付。

在衡山县的失特别庭罗祖华、罗玉梅家中,得知罗祖华4年前患帕金森综合症,生活不能自理,且儿子2008年在车祸中去世,李友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截止去年底,我市纳入特别扶助的独生子女死亡家庭2394人、伤残家庭1276人,共3670人。去年,我市特别扶助金发放标准为失特别庭每人每月490元、伤残每人每月420元,共计发放2050万元,有效提升了特殊困难家庭生活保障能力。

李友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救助工作;省级部门将规划制定出台统一相关政策,提高标准、综合施策,给失特别庭提供切实帮助;同时要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组织公益活动,给予失特别庭精神上的关怀救助,使他们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感受社会的温暖。

市领导李鹏飞、刘正兴、龚学余一同调研。(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