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克论净”中心城区主干道已顺利“达标”

2017-04-28 08:3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一步净化城区卫生环境,自去年7月份,我市在城区开展了样板路清扫保洁“以克论净”试点工作,眼下考核成效如何?记者昨日自市城管行政执法部门了解到,“以克论净”考核标准执行以来,通过严格考核,城市道路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实现了城区保洁质量的上档升级,目前,我市中心城区的主干道达到了每平方米浮尘、废弃物等垃圾不超过10克的洁净标准。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我市在城区样板路上开展了“以克论净”考核,对尘土进行称重量考核,道路清洗清扫作业质量明显提升,实践证明,在城市道路设施完好的情况下,只要认真清扫,随时保洁,城市道路基本上都能达到“以克论净”这一标准;目前,我市中心城区的主干道清扫保洁质量达到标准。

市环卫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将全面实施“以克论净、以刻论效”的快速无缝保洁举措,确保垃圾随脏随扫;全面推行洗扫车、高压冲洗车、洒水车、电瓶车优化组合作业,通过机械全程清扫和人工不间断保洁,实现城区环境卫生质量的整体显著提升。(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