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港洽周”,我市签下296.94亿元大单

2017-04-28 08:3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5日下午,周农率衡阳市代表团在香港参加了湖南省举办的省政府与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及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2个重大项目。在26日下午举行的湖南(香港)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合作推介会上,我市又有3个项目成功签约

共现场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296.94亿元,总引资额292.44亿元

4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率衡阳市代表团在香港参加了湖南省举办的省政府与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及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2个重大项目。在26日下午举行的湖南(香港)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合作推介会上,我市又有3个项目成功签约。至此,2017“港洽周”行程圆满结束。我市有132个项目在“港洽周”上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共现场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296.94亿元,总引资额292.44亿元。

据悉,我市在4月25日下午省政府与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及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的2个项目是:香港建滔化工集团在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投资40亿元建设的石墨烯智能地暖材料及建滔商贸广场项目,以及总投资额5亿元、总引资额1亿元,由深圳大族激光公司在衡山科学城投资的医疗机器人生产基地及钣金事业部项目。26日下午在湖南(香港)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合作推介会上签约的3个项目是:总引资额6.28亿元的衡山经开区新型功能性膜及触摸显示一体化模组研发生产项目;衡山经开区的自动化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额1.8亿元,引资额1.8亿元;白沙洲工业园的SMT背光板模组手机产业链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引资额15亿元。此前,我市还有37个项目在衡阳专场招商会上成功签约。

这次“港洽周”在香港、澳门和珠三角地区同时举行。“港洽周”期间,周农率衡阳市代表团深入华为集团、富士康集团、沃特玛汽车联盟公司、华南城、深圳大族激光、瑞达集团、深圳衡阳商会、香港建滔集团、天洋控股集团等10余家企业和商会进行高层拜访,开展项目洽谈、对接、合作,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我市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介绍,我市在“港洽周”上对外发布项目132个,总投资额2175.32亿元,其中新型工业项目18个,投资额566.88亿元,占比26.1%;新型农业项目12个,投资额68.87亿元,占比3.1%;现代服务业项目53个,投资额1026.47亿元,占比47.2%;基础设施项目40个,投资额460.8亿元,占比21.2%,社会民生工程项目9个,总投资52.3亿元,占比2.4%。

我市发布的项目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这次“港洽周”,我市成功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296.94亿元,总引资额292.44亿元,其中省级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额151.08亿元,总引资额147.08亿元;市级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额145.86亿元,总引资额145.36亿元。从项目产业类别看,工业制造业项目19个,占比45%;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项目5个,占比12%;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占比5%;第三产业及其他项目16个,占比38%。从项目签约的性质看,合同项目占35个,占比83%;协议项目7个,占比17%。记者了解到,所有项目全部经过发改、环保、国土、规划部门审核同意,项目质量非常高。(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