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17-04-28 08:1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7日下午,衡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形式,部署工作任务。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强调,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总揽,统筹推进“八城同创”,以优异成绩迎接“大考”。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主持会议。

2016年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较大进步,在全国100个地级市中排名比2015年前进了20名。今年是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一年,测评比重占到总评分60%,是衡阳文明创建的关键之年、决战之年、大考之年。

邓群策指出,文明创建不是一阵风,要坚持抓、反复抓、长期抓、一把手抓,使文明气息像空气一样随时随地在身边;不是宣传部一家单打独斗,而是在衡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市上下形成一盘棋;不是搞两张皮,而是要实现城建、社会管理、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不是为了几块牌子,而是要利民、惠民,使百姓有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百姓以身为衡阳人而自豪;不是喊口号,而是要落实落细,对标将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到优质;不是满足于一时进步,而是要两眼向外,与更优秀的城市对比。

邓群策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危机意识,找准工作差距,逐个制定措施、逐个解决到位。在抓实重点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创建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市民整体素质、大力整治城市乱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单项品牌创建等方面下足功夫。在加强组织领导中压实各方责任,对工作不力的将挺纪在前、严格问责。(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