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钢热采套管“深入”新疆稠油井

2017-04-27 09:0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华菱衡钢生产的钢级HS90H热采套管首次在新疆地区下井。自该产品成功研制以来,凭借优异的性能,迅速占领市场制高点,累计销售近3万吨,华菱衡钢已成为国内各大热采井油田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热采套管是华菱衡钢针对国内外稠油开采广泛应用的注蒸汽单井吞吐工艺所研发的石油套管产品,产品热稳定性好,在注汽温度达到350℃时,仍具有较高的强度和密封性。由于热采井的井下温度很高,极易导致热采套管提前报废,尤其是新疆地区井下环境恶劣,并且该热采井的油较为浓稠,开采时需要注入更多的蒸汽,热采井的温度因而会更高,套管的受力就会更大。因此,客户对热采套管的性能参数特别是强度和密封性方面的要求非常苛刻,使用时也格外谨慎。产品下井时,华菱衡钢专门安排技术服务人员赶赴现场,从最基本的涂螺纹脂到套管上扣,对整个下井过程进行指导与监督。

最终,华菱衡钢生产的热采套管经受住了下井考验,获得油田客户的高度认可,为该产品提高在新疆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打下坚实的基础。(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