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解放路观景平台今起全面破拆

2017-04-27 09:0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景平台搭建起约4层楼高的“满堂架”

一些人擅闯工地,上演幕幕惊险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天候专人值守

自17日起,我市对解放路观景平台实施全封闭提质改造,为确保施工安全,截至昨天,已对观景平台及沿江亲水平台展开了全方位封闭,搭建了高约12米的“满堂架”。然而,不少人不听劝阻,攀越栏杆,自陆路、水路闯入施工重地,上演了一幕幕“惊险片”。

昨日下午,在湘江西岸风光带,记者看到解放路观景平台南北向各15米通道,连同亲水平台及上下台阶均被钢管脚手架及钢板封闭,观景平台围挡四周聚集着不少青年男女,他们好奇地往平台内探头打量张望,找寻容易攀越的薄弱环节。

“解放路观景平台原本是人群聚集休闲的理想场地。”施工场地肖姓值守人员告诉记者,擅闯施工禁区的以牵手欢笑的青年男女居多,他们对警告标识置若罔闻,不听劝告,攀越围栏,在施工重地嬉戏追逐。有的甚至自江中潜游上岸,登上平台,观江赏景。

“长80余米的亲水平台沿江水岸未采取封闭措施,给擅自闯入者留下了空间。”市沿江风光带管理处工程科科长王祝表示,将在沿江水岸设立封闭屏障,并悬挂警示标识,24小时专人值守,王祝呼吁市民,不要好奇围观施工,更不要闯入施工重地,以免引发安全事故。

据了解,解放路观景平台今起全面破拆,拆除工作将持续半个月左右。(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