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排名前列公益性社会组织党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7-04-27 08:5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 衡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依照党章规程,选举产生了排名前列届党支部班子成员。这标志着全市排名前列公益性社会组织党支部正式成立。

当天,衡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倪强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衡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批复》。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名。

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要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助手,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引领党员身份的志愿者,行驶监督权利,为衡阳的天更蓝、水更清、土更净贡献力量。

据悉,衡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从2014年成立到现在,由82名会员,发展到现在有会员486人,环保志愿者监督员72人,志愿者19200人。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如美丽衡阳环保行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医院、走进乡村“六走进”系列活动;走进韶山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走进蓝山开展了“2016探寻湘江源”活动;开展“万人联手护湘江工业企业污染源普查”活动;开展“湘江环保行”走进广东中山耒阳商会交流活动;开展“守望湘江”堵污染源头活动等,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和支持。(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