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美业主慈善爱心自驾游—酃湖怡心园敬老院

2017-04-27 08:5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月的衡阳,春光明媚

  美美世界开启了一场“爱心有我,慈善自驾游”活动

  以此来感恩客户业主的理解与支持

  这一举动赢得了业主朋友的一片好评!

  营销中心拍摄的集体照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美美组织业主们到酃湖怡心园敬老院做慈善活动,为他们送去爱与祝福。

  与老人们唠家常,大家一起玩游戏,扇面绘图、自制风铃等,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整个场面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包饺子开始了!业主朋友们积极参与,大家分工配合,干劲十足!看着敬老院中的老年人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水饺,就是一件既暖胃又暖心的美事儿。

  业主生日关怀活动与爱心公益相结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让生日更有意义,让生活更有温度,不仅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情意,更品尝到了劳动的幸福、合作的快乐、付出的美满。

  业主们在敬老院门口的大合照

  业主陈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鼓励与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人、弘扬美德”的活动中,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是衡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由湖南美世界集团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旗下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处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与欧家町路交汇处(雁峰区政府北侧),占地约260亩,将以70万㎡的商业体量领跑衡阳南城核心商业区(CBD)!是汇集五星级酒店、甲级5A写字楼、五星级影院、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家居建材名品展览中心、海洋馆、创意中心、餐饮娱乐中心、儿童体验中心、高级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