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包昌林深入农林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7-04-27 08:3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6日,衡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包昌林一行深入新农村建设联系点珠晖区茶山坳镇农林村,调研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的大事,是党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争取农林村早日实现全部脱贫。

据悉,农林村村民以散户种植瓜果和蔬菜为主要收入来源,青壮劳动力多外出打工,该村384户共1446人,有9户贫困户,被列为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试点之一。

就脱贫攻坚该怎样推进?如何加快建设成为“美丽乡村”?包昌林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相辅相成,要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要真帮真扶,落实责任,工作队与村民要同吃同住同劳动;要强化队伍建设,敢抓敢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村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激活内生动力,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要加强廉洁建设,实行村级财务公开,加强资金管理,钱要花在刀刃上和为百姓谋实事上;要充满信心,齐心协力,加快把农林村建设成为省级“美丽乡村”。(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