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建滔在衡打造千亿产业集群

2017-04-27 08: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月二十四日晚至二十五日周农在香港会见了建滔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和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并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促成香港两大知名企业与衡阳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4月24日晚至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在香港会见了建滔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和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并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促成香港两大知名企业与衡阳进行更深层次合作香港建滔化工集团表示将在衡新增投资40亿元建设石墨烯智能地暖材料及建滔商贸广场项目,并在衡新建电子信息产业园,打造新的千亿产业集群;天洋控股集团将在衡投资建设“梦东方梦幻三湘旅游度假区”项目。

24日晚10时左右,周农刚刚赶到香港就会见了建滔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并于25日上午登门拜访、实地考察了香港建滔化工集团。据悉,建滔化工集团是香港较大的工业企业,被《福布斯》杂志连续两年评选为世界2000大上市公司。该集团原定于“港洽周”与市松木经开区签订投资20亿元的石墨烯智能地暖材料项目。在周农会见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并登门考察期间,建滔化工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把项目投资追加到40亿元,除了投资20亿元建设石墨烯智能地暖材料项目之外,另投资20亿元在衡阳建设建滔商贸广场项目,并在“港洽周”上现场签约。建滔化工集团还决定在衡投资建设以覆铜面板、线路板产业链为主的“衡阳建滔电子信息产业园”,打造新的千亿产业集群。

周农说,建滔化工集团与衡阳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友谊,“过去有基础,这次有项目,未来有希望”,到建滔化工集团有“回家”的感觉。衡阳对与香港建滔化工集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充满了信心,将全力支持企业在衡加快发展,希望香港建滔化工集团进一步坚定在衡发展的信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同时希望香港建滔化工集团通过“以商招商”的优势,介绍更多的企业来衡投资发展。

在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及企业高管们座谈。据悉,天洋控股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横跨文化、科技、金融、产业、消费品等五大产业的大型控股集团,除了香港的全球总部之外,还在北京和洛杉矶设立了中国总部和北美总部。座谈会上,天洋控股集团表示,将在衡投资建设“梦东方梦幻三湘旅游度假区”,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规划情况。

周农说,对天洋控股集团在衡投资项目的落地充满了期待,这一项目理念很好,规划设计也很好,希望天洋控股集团把项目真正打造成湖湘文化和衡阳历史文化的集中展示区,在吃、住、行、游、购、娱上出特色、上水平、上档次、聚人气,建设成具有东方文化特色、湖湘文化特色的好项目,成为衡阳的一张名片。衡阳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梦东方梦幻三湘旅游度假区”项目在衡早日落地、早见效益。

市领导段志刚、张贺文、廖健参加会见和考察。(来源: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