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想带你到我的城市走一走,快点过来好不好?

2017-04-27 08:2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差三天,三天后的1点30分

你会出现在我面前

尽管已经隔了两百多个日夜未见

想你的心情

还是跟你排名前列次送我回家一样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感情会因为距离而拉远

我好怕我们会输给时间 败给现实

谢谢你愿意奔波528公里来看我

这样让我的心少有的安定

衡阳,是我出生的城市

我要带你走每一条我走过的路

带你看我每天遇见的风景

带你去见我爸妈

我还要带你

一起度过这我们向往已久假期生活。

- Item  1-

你总说要讨好我妈妈,让我妈妈把我嫁给你,十里江湾的雀神大赛赶紧带她去看看,听说还有雀神归位,月光宝盒,雀神台这种新玩法,她一定好喜欢。

- Item  2-

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放肆玩一场了,那里有儿童游乐场、ktv、娃娃机、打地鼠、微信拍照各种游乐设施,想玩什么都有,我们把没玩过的统统玩一遍。嗯,一定要唱歌给你听。

- Item  3-

你不能吃辣,但是要做湖南女婿怎么能不吃辣呢? 我要带你去吃我最爱的小龙虾,现场烹制的美味油焖虾,香辣虾,椒盐皮皮虾,我就不信你能抵挡住小龙虾的魅力!

- Item  4-

你还答应了陪我逛街,十里江湾把大型免税店综保购竟然也搬过去了!我喜欢的口红色号那里都有,我想要的化妆品那里都有,你就用不陪着我到处逛,走的腿脚发麻了!我是不是很贴心?

- Item  5-

虽然三天的时间不够让我们外出旅游。但是这里也有外面世界的风景。衡阳首届孔雀油纸伞展,我们可以看到江南的复古油纸伞,可以见到云南的孔雀。世界是很大,你要的这里都会有。

- Item  6-

想跟你做的事情太多太多,最想的是一起牵手看风景。我们可以一起去一江两岸双公园,沿着蒸水河风光带骑行,感受春天的温暖。一起去滨江公园放风筝,休憩玩乐,到虎形山公园呼吸清新的空气。一起去看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滨江英伦风情街的旱喷广场。

其实我想告诉你,如果你能来衡阳,我希望这里是我们的家。那你要不要考虑留下来?

这个五一

带上你爱的人一起来十里江湾

你喜欢的这里都有

May 2017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4月29-5月1日

活动地点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

报名热线

0734-8888288

如想参与可联系销售顾问报名

重大消息

看得见的升值潜力
优质的配套规划
约140-260㎡南向两梯两户 

尊享私家入户电梯

一期少有珍藏精品智能精装豪宅 88.8折

清盘特惠倒计时4天

- THE END -

|喜欢就尽情滴分享到朋友圈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