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凉一“虾”,钓虾总动员, 五一火爆来袭

2017-04-26 14:2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到夏天,虾肥肉嫩,大街小巷便处处弥漫着龙虾的鲜香味道!吃龙虾俨然成为入夏之后朋友聚餐、休闲宵夜不可或缺的一大时尚!

  衡洲府

  清凉一“虾”,钓虾总动员

  “五一”火爆来袭……

  当您安坐一隅大快朵颐之时,可否记得小时候在池塘里钓龙虾的场景?儿时一幕幕最美好、最有趣的画面是否恍如昨日?钩虾好时节,一大群虾兵虾将已在衡洲府临时营销中心排好兵布好阵,就等着能手把它们钩走。这不仅考验眼力和手艺,挑战者们的耐心和运气也必不可少,挑战颇有一些难度。

  此次参加活动的朋友们,不仅可以体验钓龙虾的乐趣,根据各自成绩还可以将小龙虾带回家!品尝鲜虾的美味,各路高手,快来参加这场趣味十足的饕餮盛宴吧!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9-30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衡洲府临时营销中心

  钓虾热线:0734-8205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