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崇盛晶珠15周年摄影展,隆重开展

2017-04-25 09:0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光阴荏苒

  崇盛晶珠见证衡阳变迁

  我们用照片留住了每件事物

  最美好的样子

  让它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被磨灭

  ——题记

  15年来,崇盛晶珠集团深怀“让城市更美好”的伟大使命,专注提供精致生活平台服务,涉足多项领域,实现了数百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在衡阳扎根发展。

  为庆祝崇盛晶珠集团的15周年在衡阳城市的发展,在本周六4月22日上午十点,由崇盛晶珠集团主办的“你与崇盛晶珠的不二情书——崇盛晶珠15周年光影回眸摄影作品展”盛大开展。

  本次摄影展展出时间为4月22日-5月13日,展出内容不仅包含了崇盛晶珠对集团15年历程的回顾,还邀请了摄影大师王飞林与广大市民,以光影为媒,书写与崇盛晶珠的情书。

  崇盛晶珠集团董事长亲自莅临了摄影展活动现场,并与来宾一同进入了柏石艺术中心观展,一同定格记忆,回味美好时光。

  200幅摄影作品,200封不二情书,以光线、色彩、建筑、人物搭配组合,勾勒出一幅幅唯美画面,去繁从简的镜头语言,如同诉说着一个个故事,每幅作品的内在张力,都值得细细品味。

  为了本次摄影展活动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次摄影一、二、三等奖,均由崇盛晶珠集团邀请的专业评审团和全体市民进行投票选举产生。

  更为贴心的是,在摄影展期间,崇盛晶珠还为参与摄影作品投票的市民,准备了礼品抽奖活动,熊猫餐谋中餐劵、U+城市超市抵金劵等惊喜礼品,市民在感受摄影魅力时,开心的把奖品带回家。

  经过2天的投票,目前排名靠前的作品有:10号作品、8号作品、17号作品、22号作品、6号作品等。

  10号作品:33票

  17号作品:14票

  22号作品:14票

  8号作品:14票

  6号作品:13票

  好的摄影它会说话,它也需要得到您的认可, 摄影展投票的截止日期为5月13日。诚邀所有市民在此期间前往崇盛国际营销中心3楼柏石艺术中心观展投票。

  - E N D -

  温馨提示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参与摇一摇赢霸王餐

  (hi,您有一份霸王餐未领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