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的城市真好玩|五一必看的旅游攻略

2017-04-25 08:3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假正在逼近,你是不是正憋着劲儿在想象假期生活?去薄荷岛潜水,去韩国买买买,还是骑个小摩托去洱海得瑟三天。总而言之,世界那么大,有假一定要去看看,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和诗。

  当然憧憬是美好的,就像我每次考试之前都觉得自己一定是满分一样美好。匆忙的假期只能用力奔波,走马观花,看看人潮人海。

  真正的旅行不应该是匆忙的

  你一定没有尝试过

  在自己的城市度假

  Dream vacation

  向往的假期

  其实不必羡慕山那头的夕阳,不必好奇海那边的细沙,不必追逐没有回应的远方。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家门口就有你向往的“诗和远方”。

  向往的游乐场

  假期没有麻将,就等于没放假,扛着麻将打,你肯定没玩过,再也不通担心数钱砸麻将,也再也不用担心三缺一。雀神归位,月光宝盒,雀神台开启麻将新玩法。

  #游戏规则

  雀神归位:让你体验搬砖式麻将新打法,好玩到爆还有美食劵免费送

  月光宝盒:月光宝盒搭配麻将抱枕,麻将新玩法让你打开眼界

  喜雀台:现场特邀金牌乐队表演助兴,持续嗨翻全场。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童话,每一个大人都是一个大儿童,不用去广州长隆,上海迪斯尼 。在家门口,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纵情玩乐——儿童游乐场、ktv、娃娃机、打地鼠、微信拍照各种游乐设施一应俱全 一站式游乐场,任你免费玩!

  向往的美食场

  假期怎么少得了吃呢?尤其又到了吃小龙虾的旺季,一两斤小龙虾、好几副手套、一只只丢壳的脸盆,一碟蘸料,配冰镇饮料或啤酒,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呢——我们将为您现场烹制美味油焖虾,香辣虾,椒盐皮皮虾,好吃到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吃货们,做好排队准备没?

  向往的购物场

  放假除了吃吃吃,当然还有买买,很多人都以为出国买国际品牌的化妆品更省钱,其实在自家门口就能捡个大便宜!大型免税店综保购空降十里江湾,母婴用品,化妆品,零食,数码产品等上百种进口商品倾情大放价,更有一元起拍开启疯狂抢购盛会(所有产品均经过海关,国检等质量把关,保证正品)

  向往的文艺生活

  你能想到所有与油纸伞相关的影像,是温婉,是风情,是烟雨多愁,是风花雪月。比如烟柳画桥、断桥相会、长亭相送……都与那让人难以忘怀的情感有关。孔雀开屏美轮美奂的瞬间,也让人心生向往,衡阳首届孔雀油纸伞展,复古油纸伞,最美孔雀展,不必去远方,在这里邂逅江南。

  向往的休闲乐园

  假期一定要发呆看看风和云,于闲暇时漫步,阵阵凉风袭来,春天的味道格外清新。

  一江两岸双公园,沿着蒸水河风光带骑行感受春天的温暖,在滨江公园放风筝,休憩玩乐,到虎形山公园呼吸清新的空气。还有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滨江英伦风情街旱喷广场。

  吃喝玩乐买统统都有

  快带着家人一起到十里江湾

  感受度假的氛围吧

  May 2017

  活动详情

  4月29-5月1日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

  重大消息

  看得见的升值潜力

  优质的配套规划

  约140-260㎡南向两梯两户

  尊享私家入户电梯

  一期少有珍藏精品智能精装豪宅 88.8折

  清盘特惠倒计时6天

  - THE END -

  |喜欢就尽情滴分享到朋友圈吧|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