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祁东县委巡察办正式成立 4月底将启动首轮巡察

2017-04-24 08:2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上午,中共祁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标志着县委巡察工作正式“亮剑”。

中共祁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祁东县委正科级工作部门,设3个股室,5个巡察组,归口县纪委管理,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县本级巡察工作和对接省委、市委巡视联络工作。巡察办的组建,将为全县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

杨宏发代表县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办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巡察,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选人用人情况开展巡察监督,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要把握重点内容,抓好首次亮剑,重点了解败坏党和政府形象、影响基层改革发展稳定、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当好纪律监督的“尖兵”,做好执纪审查的“前哨”,确保巡察工作“首战告捷”;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挺纪在前,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衡量巡察质量的根本标准;要加强基础建设,锻造巡察尖兵,做好建章立制,严格队伍管理,坚守工作底线,苦练巡察本领。(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