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地税局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改革"走访活动

2017-04-22 08:5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依法诚信纳税,是较好的信用证明!

  4月20日下午,衡阳市地税局局长陈云丽、石鼓区地税局局长欧阳志刚等一行专程来到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衡阳华耀城,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改革"走访活动。在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高级顾问李凯南、财务成本部副总监朱淑珍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M6五金建材市场、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及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等项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座谈。

  周楚政总经理介绍华耀城总体情况

  据了解,此次市地税局一行莅临华耀城,旨在问计问需于纳税人,向纳税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陈云丽局长一行参观华耀城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财务成本部副总监朱淑珍向陈云丽局长一行汇报了衡阳华耀城的纳税情况,并就办理纳税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寻求支持,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财务成本部副总监朱淑珍汇报纳税情况

  华耀城(衡阳)公司总经理周楚政表示,依法纳税是一个企业实力的有力展现,华耀城集团是一家规范的上市公司,衡阳华耀城更是省、市两级重点工程项目,一直都秉承“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理念。同时,华耀城与各级税务部门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感受到浓浓的服务热情,可以说是“一家人、一家亲”。

  周楚政总经理发言

  2017年是衡阳华耀城的转折年、发展年,M5、M6市场销售已经达到90%;3、5号馆将全力承接珠晖区老旧市场搬迁;16万平米的华耀广场将于下半年开建;1、7、2、4、6、8号商品交易广场业态将进行相应调整,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商务洽谈及规划调整报批,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华耀城将进一步推进各项建设,彰显“商贸之城、产业之城、税源之城、就业之城、希望之城”的魅力。

  衡阳市地税局局长陈云丽讲话

  衡阳市地税局局长陈云丽表示,衡阳华耀城的发展规模和推进速度令人震撼,管理理念先进,企业团队精干,为衡阳的商贸物流乃至衡阳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在诚信纳税中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此次走访活动主要是问需于纳税人,优化纳税服务。她还强调,作为税务部门,不仅仅要收好税,更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企业的发展壮大为税收赢得源头活水。地税部门将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较大力度加强税收宣传,较大可能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较大效率优化纳税服务,较大能力为企业建言献策,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