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县委巡察办正式“亮剑”

2017-04-22 08:3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上午,中共衡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揭牌,标志着衡阳县党委巡察工作正式“亮剑”。

衡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县委正科级工作部门,归口县纪委管理,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县本级巡察工作和对接省委、市委巡视联络工作。巡察办的组建,将为衡阳县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据衡阳县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介绍,将突出政治巡察这个核心,重点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巡察。特别是要盯紧十八大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作案、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领导干部,盯准败坏党和政府形象、影响基层改革发展稳定、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突出问题。

衡阳县巡察办拟定成立6个巡察组,现已组建3个,将于4月底开展首轮巡察工作。(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