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总裁晚宴之碧桂园何辉燕采访:传奇江湾 只因有你

2017-04-22 08:2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宴请3名销冠和3名年会“超级大奖”得主,以及石门碧桂园拾金不昧被央视报道的保洁阿姨。其中三个销冠中就包括了——来自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的何辉燕,也就是我们今天的采访嘉宾。

  何辉燕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经理助理

  一个人卖掉一条街

  何辉燕,作为2016年湘南片区年度销冠,业绩十分惊人。衡阳碧桂园首次开盘当日销售套数排名前列;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首次开盘当日销售金额、套数排名前列,创下一个人卖掉一条街的销售传奇,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卫冕之王。

  “一般人可能要花二十三十年都达不到年薪百万,在碧桂园,何辉燕只用了一年半就实现了。今年,我希望你跟公司同步飞跃,销售3个亿。”黎总在晚宴中如是说到。

  拥有这样传奇色彩的人,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好奇,今天我们也请到了何辉燕,跟我们分享她的销冠之路。

  你是如何开始走上销售这条路的?

  2009年参加工作,进入房地产行业之前,做过舍宾教练,经营一间小规模的瑜伽会所;2012年加入房地产行业销售,2013因公司一句招聘广告语 “百万年薪不是梦”入职衡阳碧桂园。

  当你收到邀请函,得知自己可以参加这次晚宴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收到邀请函时,受宠若惊,满怀期待,同时也有些紧张。见到总裁后,总裁非常随和,与我们一起爬山,交流各自所在项目的情况,倾听我们员工的心声与困难,随之所有的紧张都放松了。

  作为无数销售的学习榜样,分享下销冠的经验,给大伙取取经

  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做到优质;舍得分享,让更多人的帮助你一起销售,你的渠道即是你的销冠之道。

  已经是销冠的你,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

  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孕育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团队能塑造优秀的人。我希望复制更多的销冠,带领更多的人一起 “年薪过百万”。

  你觉得在碧桂园这么久,带给你最棒的东西是什么?

  碧桂园算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转折点,在这里我收获了财富,收获了美满的家庭。也让我懂得付出,懂得感恩,珍惜当下,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

  能介绍下你们目前所在的项目吗?

  我认为我们项目是衡阳市最优质的滨水大盘。坐拥滨江公园,虎形山公园两大公园,稀缺南向江景;

  拥有优质的教育配套—青少年宫影视文化剧院,社区品牌双语幼儿园,华耀一小秋季将投入使用 ;

  千亿商圈华耀城开业,金逸影城,希尔顿酒店等国际品牌入驻,有效推动这一片区的经济发展;

  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签约入驻,衡阳排名前列主题乐园“童梦森林”开工动园,生活配套越来越完善;同时还有拥有衡阳市塔尖人物的圈层。

  写在最后

  整个采访中何辉燕说到的一个小细节让我记忆特别深刻,曾经是舍宾教练的何辉燕,一直坚持运动,工作再忙也会找时间去健身房,从不松懈半分,在她看来松懈才是较大的敌人。让我想一句话,“生活中事业越有成就的人,越热爱运动,越喜欢把舒适的自己放入不舒适的环境中,主动向自己发出挑战。”

  能够在每个阶段都握紧自己的人生,在角色和处境转化时都能展现出非凡的力量。我想大概就是何辉燕能有今天成就的原因吧!碧桂园也会因为有这么一群努力拼搏的人存在,而变得更强大。希望未来的你也能鼓足勇气去创造新的可能,成为下一个黎总裁的座上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