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政银企对接:中国银行助力衡阳企业“走出去”

2017-04-22 08:1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0日,衡阳市举办“跨境引领,互利共赢”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深入探讨衡阳企业如何“走出去”,助力衡阳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衡阳银企月月对接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场。此次由中国银行结合自身特色搭建银企交流对接平台,为特变电工、华菱钢管等20余家企业“走出去”出谋划策。

会上,中国银行总行专家就企业“走出去”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策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解答,并对中国银行支持企业“走出去”成功融资案例进行分析宣讲。与会代表就企业产品出口、设立海外销售渠道以及对外投资等“走出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章彰指出,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给广大企业“走出去”带来了新的机遇。衡阳各大企业要紧跟新形势,在竞争中争取主动权,政银企要通力合作,拧成一股绳来支持企业“走出去”。政府要大力培育良好营商环境,善用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提高效率做好政银企对接服务,全力推动优质企业“走出去”;商业银行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主动对接省市政策,不断提高金融创新服务能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企业要苦练内功,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强诚信经营建设,培养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