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舌尖上的融冠美食广场全国火辣招商

2017-04-21 08:5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吗?

  融冠亲城是由精品高层住宅、高端写字楼、270米风情商业街、大型商业Mall组成的39万㎡城市轻奢综合体。

  住宅早已售罄,即将展开繁华商业蓝图。

  目前,融冠美食广场火辣招商

  全国启幕

  融冠亲城以超前理念走心规划

  10万㎡商业王国——融冠广场。

  涵盖:

  5#楼大型商业Mall

  1#楼精品写字楼

  2#/3#/9#/10#楼4栋沿街独立商业

  270m风情商业街

  及部分住宅底商

  集购物、金融、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

  实现高级商业优质运营

  购 物 中 心 是 吃 出 来 的

  “名以食为天”。

  中国的购物中心不是卖出来的,而是吃出来的。

  10万㎡融冠广场更多选择非零售业态,强调体验式消费,餐饮面积规划比重大,搭配休闲、文化、金融、娱乐等业态。

  电影院下的融冠美食广场

  电影院是一个超级积攒人气的地方。三五好友,一场电影,放松一个下午或晚上,当然少不了一顿美食。

  融冠广场商业Mall5#楼4楼和5楼规划金逸院线——融冠环球影城,双巨幕高规格装修中,预计2017年11月开业。

  衡阳特别双巨幕高配影城,营业面积达到6000㎡,拥有七个放映厅,其中一个VIP厅、两个巨幕厅、两个大厅、两个中厅,总座位数达到1500个。

  国际超市之上的美食广场

  融冠广场商业Mall 5#楼负1楼和1楼目前已签约进驻衡阳营业面积较大的世界500强大商超——2万㎡泰国正大集团旗下卜蜂莲花超市

  面向全球采购,吸引周边高端人群前来消费,让衡阳市民的购物更具国际范!

  成就衡阳白领的爱心午餐

  融冠广场标志建筑——27层5O写字楼即将于2017年年底交付,吸引高端中小企业还有总部基地迁址、开业。

  对职场人士来说,一顿美美的午餐至关重要。融冠美食广场,多样选择,一月不重样,能量满满,聚焦人气。

  50%商业自持  经营保障

  融冠广场10万㎡商业中,有5万㎡自持不出售,由融冠地产自持,与各大投资者、商户一起做大做强融冠亲城商业广场商业市场。

  从招商、经营布局到营运规范、物业管理,项目都实行统一管理,确保商业物业稳健运营、利益增长。

  融冠广场旗下

  融冠美食广场总规划面积1万㎡

  面向全国火辣招商

  湘菜/川菜/海鲜/火锅

  日式料理/韩国烤肉/泰国菜

  甜品/咖啡/特色小吃/茶饮

  诚 邀 进 驻

  统统到我碗里来

  人气可期,财气可待

  招商电话:0734-3333 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