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为总抓手

2017-04-21 08:4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9日下午,全市工业经济植优补短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工业经济“植优补短”专项小组组长邓群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调研、抓招商、抓服务、抓项目、抓园区,全力加快工业经济“植优补短”。

邓群策要求,要全力补齐工业短板,以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为总目标和总抓手,实现补短板和工业经济运行的协调发展。继续高度重视抓项目建设,已开工的抓进度、建成的抓投产、投产的抓达产。强化园区和企业的主体功能,要做大“抓点”培育龙头企业,“联线”延伸产业链,“扩面”做大做强工业园区,使园区“理顺体制、简政放权、激发活力”。抓好招商引资,招大商、好商,积极对接央企和世界500强;围绕主攻方向建链强链补链,派出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提供优质服务,建立“马上办”服务,严打“索拿卡要”等行为,打造优良的投资环境。

为抓好全市工业经济“植优补短”工作,专项小组先后15次深入市直工业园区进行调研,与政府部门、企业、院校等单位开展座谈和交流;围绕衡阳的优势产业和重大工业项目,主抓五矿有色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中油金鸿界牌陶瓷产业园、特变电工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富士康精密模具产业园等特色产业园区的推进工作;通过“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下阶段排查和取缔“地条钢”工作。

副市长刘正兴、老领导苏营参加会议。(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