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少帅”符拓兴与他的“拓兴”之路

2017-04-21 08:3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白色的职业衬衫,配上深蓝的休闲马甲,坐在记者面前的符拓兴,既有职业地产人的干练,又不失邻家大男孩的随和。当如数家珍般将自己这些年的“拓兴”之路娓娓道来时,这位88年出生的地产少帅眼中闪耀着的是自信的光芒。

  2012年,刚刚走出象牙塔的符拓兴正式从父辈手中接下三塘阳光新城;3年间便创下当时该区域“品质较佳、均价较高、销量较好”的地产项目;其后,符拓兴再次转战合胜广场、阳光美城。一路走来的符拓兴,带领着一批年轻人在雁城房地产这个火热的市场中砥砺前行;虽然年轻,但从不轻易言败,也更让“拓兴地产”这个在衡屹立十数载的地产品牌深入众衡阳购房者的人心。

  2016年,拓兴地产联袂天酬地产于华新之南强势拿地,短短半年间,“阳光美城”这一品牌在符拓兴的全盘布局下,一跃成为雁城楼市新宠。样板房的盛大开放、示范园林的奢华打造、“九好”社区的理念传播,“阳光美城”在初露峥嵘时便已一鸣惊人。

  一向稳健理性的拓兴地产,在符拓兴接手“阳光美城”之初,便已耗资近千万进行前期项目定位与市场预热,看似在衡阳的华新之南下了一盘激进的棋,却在衡阳这大牌林立、群雄混战的棋局中,早已挥斥方遒,脱颖而出。

  如今,这座位于华新核心生态居住区的“阳光美城”,正承载着衡阳未来华新城央新地标的使命,以比肩国内一流建筑水平的全新姿态耀世登场、扬帆起航。

  “阳光美城项目本身是以改善性需求客户群为目标来设计和规划的,这个是我前期在做市场调研时便给这个项目的定位。”符拓兴直言:阳光美城项目周边高档小区聚集,商圈、公园、名校、医疗、银行众多优质资源环绕;如此一来,便注定了项目本身早已“出生不凡”;如何充分彰显项目内在的人居价值,考究的正是我们对项目本身品质与内在设计的优质追求。

  可以试想,未来的阳光美城将在错落有致的高低植被中,一年四季万紫千红,再添上独有的智慧城居系统,业主们可轻松感受‘家在公园里,公园在家里’的妙曼生活”。

  站在沙盘前,符拓兴描绘的不仅仅是阳光美城所带来的衡阳人居典范,还有符拓兴与他拓兴地产的美好蓝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