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确保全市经营户亮照经营率达95%以上

2017-04-21 08:2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针对无证无照违法经营开展“四大重点专项整治”

4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工作(简称“查无”综治工作)会议,会议要求,确保全市经营户亮照经营率达95%以上,无证无照经营户数控制在4%以内。副市长廖健出席会议。

2016年,全市共清查市场主体101128户,清出无证无照经营9825户,下达整改文书7210份,引导办照5207户,抄送函告相关部门1074户,立案查处1663件。据介绍,今年各级各部门以危害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等行业为重点,采取“部门联动、分工负责、专项整治”的办法,继续加大查处无证无照违法经营行为。在全市开展危废品处理行业、出版物零售行业、农村食品行业、旅游行业等“四大重点专项整治”。

廖健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查无”工作责任感;坚持“三个结合”,推进“查无”工作深入开展,坚持查处取缔与促进发展、服务民生、文明执法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下硬工夫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规范、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