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以茶会友,知茶交心-万恒茶文化广场献给懂茶的你

2017-04-20 18:2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月桃李吐芬芳,趁早一起把茗尝。”这几天翻看朋友圈,卖茶的微友、品茶的茶友,都在晒自己的心得,在朋友圈告诉你即将入口的这杯茶有多么沁人心脾。小编只想说,不要再晒朋友圈了,因为我已经在万恒茶文化广场的营销中心喝上好茶了!

今天在万恒喝到的好茶,据说是游董的好友特地寄过来尝鲜的珍品。绿茗入水,茶叶徐徐下沉,干茶吸收水分,叶片展开,现出芽叶的生叶本色,芽似枪叶如旗;汤面水汽夹着茶香缕缕上升,如云蒸霞蔚。茶叶翻腾舞蹈,茶香回味悠长。

好茶喝了之后,能让你提精神健大脑,增强记忆,减缓衰老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刺激胃液分泌,增进食欲,消除口臭;分解中性脂肪,保养肌肤,减肥美容;饮酒前喝杯茶,分解酒精,预防宿醉;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

好的楼盘也一样。万恒置业董事长在衡阳扎根近12年,为衡阳贡献过冠城江景、朱陵阁、水映豪庭等多个高品质项目。而近两年打造的万恒·茶·文化广场是万恒置业全力打造排名前列个湘南地区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商业广场,还有同期住宅万恒·白金汉宫。

“这是个什么高科技?茶壶浮在半空中?”小编被这个大水壶吸引了过来,通过了解,『悬空茶壶』古时候水象征着财富,悬空的水象征着财富从天而降。现代人利用独特的匠造,形成了“财富”从天而降的奇妙建筑景观。在中国,茶壶有虚怀若谷、有容为大的寓意,上下五千年,茶饮文化作为东方文明的象征,已根植于中国传统。在衡阳来说这一定是“首壶”的标杆,这个创意真是太赞了!定睛一看,万恒的新营销中心已经搬进了商业C区中心铺,位于整个楼盘的中心位置。新营销中心的整个内场装饰古香古色,呈现出来的诗意和儒雅,使氛围顿时得到提升!

据了解,万恒的商业部分1-2楼是以“茶”为主的休闲集合地,集茶叶销售、茶艺培训、茶品牌展示、茶具销售、艺术家工作室、画廊、书画培训以及高端办公为一体;3-4楼为商业办公,目前点石家装已经进驻办公,整个商业部分已在进行全面的装修,相信到年底的时候,衡阳的“茶友们”一定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味道。

1#为“万恒公馆”,1-4层为商业,4层以上为loft公寓。目前地下车库主体已经做好,已建至地面2层。

2#、3#进行内场装修和电梯安装。据负责人介绍,万恒白金汉宫所安装的电梯为德国Thyssenkrupp(蒂森克虏伯)电梯,小编瞬间竖起大拇指,这可是世界标志性建筑标配电梯啊!负责人还说“电梯也是家的一部分”。确实如此,相信大家也经常会听到哪个楼盘哪个小区因为电梯三天两天出问题,让回家变得苦不堪言。买房之后,电梯就是外界与家的最后一步,谁都希望着能更快、更安全地到达目的地。

8#已建至13层左右,但是已经全部认筹啦;9#目前建7层,认筹仅剩8套;12层准备打地基。

主要推出的是1#公寓楼;12#和11#高层住宅的认筹。

1#为“万恒公馆”5.2米层高的loft公寓宜居宜商宜投资,仅有350席。目前正火热认筹,首付20%,认筹1万抵2万!

12#高层住宅认筹,不过该楼栋的128户中,已认筹75%;11#这个月月底也将启动认筹活动,认筹优惠是交三万享开盘时97折优惠!

从负责人处了解到,咱们万恒5月份会举行一场商业开场活动,到时候喜欢喝茶的“茶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城市繁华如梦,茗茶清香初醒。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有好茶相伴,有好房道晚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