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鎏金万达 共享繁华”万达广场客户交流答谢会

2017-04-20 09:1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五(4月21日)下午15:00,“鎏金万达 共享繁华”衡阳万达广场客户交流答谢会,于衡阳林隐假日大酒店金色大厅隆重举办,届时,将邀请衡阳万达广场各品牌商家及省市媒体到场。

  正是因为商户的厚爱

  衡阳万达广场前进的征途

  才有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

  正是因为商户的支持

  衡阳万达广场的事业

  才能长盛不衰地兴旺和发展

  在本次客户交流答谢会中,衡阳万达广场专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冷餐、晚宴、精彩的节目演出及幸运大抽奖环节,同时入驻衡阳万达广场品牌商家代表,将现场讲诉入驻衡阳万达广场的经历及行业分享,衡阳万达广场在9月29日开业前期,感恩回馈,携手共创繁华。

  现场不仅有奇幻近景魔术

  少有的近距离

  感受被施过魔法的视觉表演

  体验近景魔术的优质魔幻

  还有大气磅礴的水鼓舞

  神秘独特的一种舞蹈

  感受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鼓舞飞扬,振动人心

  除此之外,还有人屏互动的新科技舞蹈、优秀乐队的演出以及多重幸运大奖的抽取......,让这个周五精彩璀璨的绽放,致力打造一场好吃、好看、好玩的客户答谢盛会。

  这场答谢会不仅是一场回馈盛典,更是一个盛大的家庭聚会,每一位客户都是衡阳万达广场的家人,让彼此品酒畅饮共叙美好情谊!精彩节目畅享美好时光!相聚于此畅聊美好未来!

  活动主题:衡阳万达广场客户交流答谢会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下午3:00

  活动地点: 衡阳林隐假日大酒店金色大厅

  (衡阳市解放大道43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