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境”爆】 长湖峰境4月22日三期全城火爆开售

2017-04-19 09:0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长湖峰境位于光辉街57号(蒸湘区政府北),东至光辉街,西至衡西干线,北至立新路,南至船山大道等主干道,距市政府不到5分钟车程、蒸湘区政府仅3分钟车程。

  小区实景园林

  看过小区内园林实景图,接下来,请大家鉴赏我们三期10#11#户型图,实用两房,经典三房,低投入,高享受。

  4月22日长湖峰境有缤纷水果(澳洲皇帝贡蕉、泰国山竹、越南荔枝等)和水果DIY跟糕点供应。(图片仅供参考)

  惊喜六重礼

  1、交2万抵7万。

  2、购买10#11#住宅,一次性享9.1折,按揭9.3折。

  3、开盘当天签约享受额外9.8折。(开盘时间另行通知)。   

4、日进斗金,自购买日起,每天可额外优惠168元/天。

  5、4月22日当天交2万元定房定价可享受额外5000元优惠。(仅限4月22日当天)。

  6、4月22日当天认筹客户,赠送精美礼品壹份。

  (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看过小区内园林实景图,跟户型图,您是不是很心动,很急迫的想要成为我们的业主呢?我们三期10#11#即将于4月22日早上8点半(本周六)正式全城发售,面积从80-125㎡,欲购从速。火爆热线:0734-8822188,地址:光辉街57号(蒸湘区政府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