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首次承办国家A级赛事 5月相约“空中芭蕾”

2017-04-19 09:0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8日,记者从2017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预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预赛将于5月10日至16日在衡阳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衡阳首次承办国家A级赛事。

蹦床运动属于体操运动的一种,有“空中芭蕾”之称。尽管我国的蹦床运动起步较晚,但是中国体育人经过不懈努力,以“中国发展速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跃成为蹦床强国。衡阳是湖南省的体育强市,体育文化基础良好,全民健身氛围浓厚,体育设施齐全,拥有高水准、标准化的现代体育场馆,具备承办大型比赛的能力。

此次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预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国内蹦床项目较高水平赛事,同时也是选拔优秀人才和提高竞技技术水平的重要平台。赛事共设男、女网上个人,男、女单跳个人,男、女双人同步及男女团队8个项目,采用资格赛、决赛赛制进行。

发布会现场,衡阳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表示,此次比赛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建设“五个新衡阳”的新形势下迎来的一大体育盛事,也是衡阳为筹办好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赢得的一次很好练兵机会。衡阳将本着“为湖南省当好东道主,为衡阳展示新形象”办赛理念,以满腔的热情、优美的环境、良好的服务迎接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

近年来,衡阳体操成绩喜人,向国家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体操运动苗子,此次将以比赛为契机,配合湖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以送器材、送课程进学校、进社区等形式,大力推动蹦床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据介绍,此次比赛将向广大市民免费赠票,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入场劵:

1、关注连卡福商业广场微信公众号,成为电子会员,在线上指定时间领取。

2、在连卡福商业广场购物满额加赠一张入场券。详情见连卡福店内公告。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