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石鼓景区急需加强建设 迎接国家4A复查

2017-04-19 08:5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接到网友爆料,在衡阳市4A级景区石鼓书院内出现河堤护栏脱落情况。4月18日,记者前往石鼓公园,现场看到公园广场右边河堤围墙栏杆有一处“缺口”,虽已加装简易铁丝网,但护栏下方便是高达十余米的河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图:破损的扶栏

在离景区200米左右的风光带上,有市民直接将自家棉被、咸菜放在风光带上晾晒,有损景区形像。

搭在风光带上的棉被

咸菜直接搭在河边扶栏上

“公园建设得这么漂亮,如果仅用铁丝网做为防损手段,不仅破坏4A景区的形象,而且还影响了市容。”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

石鼓书院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对外接待和文明创建的重要窗口,2016年接待游客7万人次以上。记者向石鼓公园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此处护拦建设已有十余年,由于常年受河水浸泡、水浪冲击,导致沿江护坡基础下沉、才导致护坡护栏破损,现已向上级有关部门提出维修申请并得回复,将在近期对其进行修复。”(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