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首批已登记符合标准的电动车将免费“上牌”

2017-04-18 08: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层基础大队获悉,截至4月12日,城区已注册登记符合标准的电动车135407辆,每天登记的电动车达到4300台次左右。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基层基础大队大队长阳金花告诉记者,此次城区电动车集中登记原计划于4月12日结束,但考虑少数市民可能因特殊原因延误登记,目前城区各注册登记点仍在继续办理电动车上牌登记业务。

阳金花表示,按照市政府规定,首批上牌的电动车将实行免费办理,希望城区还没有办理电动车上牌登记的市民,尽快携带自己的身份证、电动车合格证和购车发票到指定地点取号、填表、验车。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根据摸底登记电动车的数量,开始按社区分配车牌号和制造车牌。

阳金花说,对于交警部门在上牌验车过程中发现是“超标”,或具有违法拼装、加装、改装情形,因毁损等原因无法继续使用的,有被盗、抢嫌疑的,将不予以上牌。(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