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是每个人,都能下楼就到江边跑步

2017-04-17 15:4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马拉松,为衡阳带来更健康的生活理念

  由御江帝景特别冠名的2017湘江马拉松衡阳站报名正在进行中,由于是首次来到雁城,火爆程度大大超出了举办方的想象。马拉松所倡导的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挑战自我的人生态度越来越成为现代人的共识,这一点从微信朋友圈里的步数排名屡屡刷新便可见一斑。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运动方式,篮球、瑜伽、游泳等等由于场地限制很难全民参与,而跑步、散步作为最简单的运动方式,成为普通大众参与最多的健身方式。跑步虽然随时随地都能进行,但在车水马龙的街道奔跑,不仅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还随时在呼吸糟糕的空气,反而对健康不利。

  选择江景房,就是选择一种生活

  生活在城市里,每个人都行色匆匆,每天工作紧张忙碌,就算周末休息,周围也是车水马龙,想找一处放松身心的地方都是困难的。畅想一下这样的生活,当你沿着江边散步的,习习江风袭来,坐在滨江长亭中歇息时,身边时不时有沿滨江绿道跑步健身的,置身其中,整个身心都放松下来了,暂时忘记了工作的辛苦,才发现生活也可以如此惬意。

  不是每个人,下楼就能奔跑于江岸

  在越来越讲究健康的今天,“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已成为大众的普遍认知。普通高层业主饭后散步,要么专门开车或者坐车到江边风光带或者公园,要么只能“压马路”,呼吸汽车尾气!住御江帝景的业主,不仅推窗就能俯瞰湘江,茶余饭后下楼就到风光带,呼吸的是富含负离子的空气,享受的是城市较大的滨江公园!

  热烈祝贺御江帝景荣登湘江马拉松特别冠名商

  住更好的家,享更健康的生活

  壹号栋139㎡、158㎡一线江景大平层

  仅99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