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开闭门会议做了些重大决定 将影响数千家企业

2017-04-17 14:3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3-14日,万达商业“广州•春季”品牌洽谈会在广州举行。在这个会议上,万达商管与2000名国内外知名品牌高层代表深度沟通,做了一些重要决定;与此同时,《万达广场经营情况及营销报告》也首次对外公布。

  这两天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万达商管到底要做什么?而首次公布的报告究竟又透露了哪些重磅信息?

  为商家伙伴定制专属活动

  万达商业“广州•春季”品牌洽谈会是为万达商业为合作伙伴与品牌商家定制的专属活动。

  这一次,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与2000名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高层代表就双方拓展计划、市场营销合作及经营运营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合作双方高效达成2017年项目进驻意向和联动营销计划,同时现场对接并解决了有关经营运营中的实际问题。

  品牌联动营销创行业奇迹

  在本次洽谈会等专题交流会上,合作双方就一季度品牌联动营销成效进行了经验分享。今年年初,在市场低迷、实体零售异常严峻的背景下,万达商管集团统一部署,全国187座万达广场整体发力,全国商家整体联动,在传统的二三四月淡季,共同推出了多档强势营销活动,利用万达广场线下平台与商家一同爆发。

  万达商管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志彬

  东北地区29个万达广场与联动政府推出“活力大东北”,央视报道业界轰动;华北地区27个万达广场调动周边各年龄段客层,引爆了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万达杯首届室内马拉松”;华东地区37个万达广场,联合健身、运动商家及异业资源,首次规划时间最长、规模较大的奔跑嘉年华,现场氛围火爆;华南、华西、华中等地区的100多家万达广场,强势推出华南美食文化节、三月三民俗文化节、创意风筝节、荧光嘉年华,十里花海场景展等大型营销活动等等,实现了客流和销售业绩的大幅提升。

  活动档期全国实现总客流7.7亿人次,总销售406亿元。在同期行业销售下滑10%的市场环境下,万达广场的客流、销售逆市增长20%,彰显出万达商业与品牌商家超强的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合作商家整体业绩大爆发

  在专题交流会上,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CEO徐伟宏先生分享了与万达广场联合营销、创新共赢的体会。孩子王作为母婴童行业的领军品牌,联手万达打造城市级爆点活动,实现了销售业绩的阶梯式爆发增长。目前孩子王在万达广场已开店89家,一季度联合营销总销售额超过9亿元。

  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CEO徐伟宏

  在此次春季强势营销活动中,很多品牌商家与万达强强联手,特别定制了品牌专属VIP活动。永辉超市在万达已开店49家,一季度联合营销总销售额20.6亿元;绫致联合万达打造“绫致新春焕型专属活动”,旗下四大品牌在万达已开店647家,一季度联合营销总销售额6.6亿元。

  近期,全国万达广场将会与品牌商家继续联合推出五一节“欢乐家庭飞花季”、母亲节、端午节、六一及6.18疯狂年中庆等大型系列活动,持续引爆市场。

  万达广场经营情况及营销报告发布

  作为此次万达商业春季洽谈会的亮点之一,《理性发展 携手成长——万达广场经营情况及营销报告》在专题会议上首次公布。报告解读了宏观经济形势、行业现状和万达广场的经营情况。报告指出:

  从宏观分析看,当前国民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实体经济的活力在增强;中国零售市场具有更强的活力和增长潜力;从行业现状看,实体商业压力虽重,但主体地位并未动摇;全国购物中心数量持续攀升,行业竞争愈演愈烈;购物中心选址扩张,继续向二、三、四线城市下沉。

  万达商业已成为全球较大的商业管理企业,截至2017年底已开业及计划开业项目将达到237个,持续保持全球规模排名前列的先进地位。

  万达广场合作品牌超过12000家、开设门店超过30000个,从万达已开业187座万达广场的大数据样本分析可以看出:一线城市消费实力最强,三四线城市增长活力较旺;地理热点分布上,华北、华中、西南地区客流大、销售高;业态热点分布上,餐饮较高但趋势略降,零售回暖。

  《报告》特别推出了“游逛深度”的评价指标,是反映购物中心顾客有效性和活跃度的评价指标,顾客在万达广场平均停留时长93分钟,平均到访店铺2.4个;二线游逛时间更长,三四线到访店铺更多。

  从业态表现看:服装业态一线市场需求依然旺盛,量贩和户外销售下滑;餐饮业态随着投资大量涌入,餐饮业态业绩分流,竞争激烈;精品业态对比过去几年强劲增长出现下滑,数码电子降幅较大;儿童业态大量品牌涌现,一线需求旺盛,需要新的卖点。

  品牌联动营销 “三大奖项”揭晓

  4月14日晚,260余位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高层代表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高层欢聚一堂,共叙合作佳话。现场首先分享了2017年计划开业的特色亮点项目,如万达集团的1号项目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商业设计独特的武侯万达广场、“一带一路”上酒泉万达广场,等等。

  在品牌联动营销活动中,万达广场在逆势市场中呈现客流和销售业绩阶梯式爆发增长的强劲势头,为感谢众多优秀品牌商家为万达广场这一共同的经营平台所才做出的突出贡献,此次广州春季品牌洽谈会特别设立了2017年春季营销优秀品牌商家三大奖——“较佳创意奖”、“较佳贡献奖”和“较佳合作奖”。

  万达商业地产总裁兼商管集团总裁齐界为获奖品牌颁奖

  其中,巴拉巴拉、FivePlus、李宁荣获较佳创意奖;优衣库、尚品宅配、WOO荣获较佳贡献奖;永辉、孩子王、凌致荣获较佳合作奖。根据不同的奖项,将分别在品牌所在城市、区域或全国进行品牌推广,在户外LED大屏幕上,进行为期三个月、每天30分钟的品牌宣传推广。

  万达广场的扩展速度和范围已经成为了商业领域不可复制的神话,在新业态、新体验、新场景、新技术、新营销正成为商业主流的当下,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与品牌商家的携手合作,将带动合作商家联动经营,有效应对实体零售遇到的市场挑战,提升商业发展水平,增强品牌经营信心,提升品牌经营业绩。

  来源:万达商业管理(ID:wandasyg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