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创发城1938周末幸运大抽奖活动火爆来袭

2017-04-17 09: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末,创发城1938二期新品认筹正式盛启,再度延续一期深受追捧的火热状态,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VIP卡量达100余张,再续热销传奇;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与支持,创发城本周末浓情举行幸运大抽奖活动,更多惊喜、更多好礼现场大放送!

  创发城幸运大抽奖强势来袭,好礼“赚”不停

  感恩回馈,创发城一直在行动!无论是2月份的一期业主答谢会还是每个周末不间断的感恩回馈系列活动,短短2个多月时间,活动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热捧,每场都人气爆棚,好评如潮!为了继续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创发城感恩回馈二期认筹客户-幸运大抽奖活动本周末激情开启,精彩好礼幸运再加码。

  4月15日(本周六),凡到访售楼中心的客户凭认筹协议书,进行登记并领取抽奖券,即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免费赢取美的小家电、香江百货购物卡、高档养生水晶杯、金健大米、金龙鱼食用油等众多好礼!

  98-138㎡花园高层洋房火爆预约中,二期新品全面升级

  创发城1938由衡阳湘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2期住宅,3千抵2万火爆预约中;作为品质全面升级的二期新品,纯板式全明户型设计,搭配“入户花园”设计,为业主生活更添创造力;每户增送超大飘窗,视野无限开阔;更让人惊喜的是,好房子价不贵,单价仅需3580元/㎡起,即可入住万达中心商圈,五彩斑斓时尚生活由此开启!没有抢到一期的客户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销售热线:0734-8179500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