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色相遇,长湖好时光。

2017-04-17 09:3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5日可谓是个好日子,大家期待已久的长湖峰境三期10#11#动工了。三期住宅零分摊,高赠送,二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四房变五房,1000元定房火爆抢购中。

  长湖峰境区位图

  10#户型图

  11#户型图

  长湖峰境周末邀约现场客户以及业主参加免费的手工插花DIY跟盆栽DIY陪大家渡过一个放下手机,享受绿色生活的周末,看,大家玩的多开心。

  盆栽及插花DIY活动现场图


  植物很可爱,家长带着小孩一起动手,小小的盆栽,满满的意义。插花是一门艺术,可人们却只记得鲜花的芳香。相约长湖峰境,不一样的周末,不一样的心情。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关注长湖峰境微信公众号。

  买好房就到蒸湘区政府旁长湖峰境,三期80-150㎡新品住宅荣耀上市,4月22号全城火爆销售,零分摊,高赠送,三房变四房,户型方正,视野开阔,一二期现已全面封顶交房,2万平米健康主题园林实景开放,家在运动公园里,家在长湖峰境。抢购热线:0734-8822188。地址:光辉街57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