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这里每个人都收获了浪漫、甜蜜和油卡

2017-04-17 09:1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洲府双活动周

  舌尖上的浪漫  浓情曲奇DIY

  贴车贴送油卡  全城招募中

  浓情曲奇DIY

  曲奇的香味在口中弥漫,幸福的时光在衡洲府度过。4月15日上午,衡洲府临时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舌尖上的浪漫,浓情曲奇DIY”亲子活动,大家大饱口福的同时,也亲自体验了一把制作甜点的乐趣。

  幸福的亲子时光

  新鲜出炉

  活动板房里的销售神话

  小结:当天参与活动的到访亲子家庭共计130余组,VIP千元入会48名,衡洲府活动板房里的销售神话还在继续上演……

  贴车贴送油卡

  衡洲府贴车贴送油卡活动,刚一推出就获得全市人民的响应和参与,除了能实实在在拿到中石化加油卡外,更是对于衡洲建设、衡洲府较大的支持和认可!

  小结:当天共有107台车辆参与活动,今天没来得及参与活动的有车一族们,明天还有机会哦!衡洲府贴车贴送油卡明天继续,开盘前每月都有油卡送,赶快和您的爱车来衡洲府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