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南郊公园春意盎然 全市较大摩天轮吸人眼球

2017-04-17 08:5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记者从衡阳市南郊公园管理处获悉,作为城南片区少有的综合性公园,南郊公园正在进行园林养护工作,以较佳状态迎接五一小长假。

南郊公园占地面积500亩,设有烧烤休闲区、儿童游乐区、拓展训练基地等景点,分布在大小五座山头。园内上百个品种的乔木灌木参天蔽日、曲径通幽,正当花季的樱花、月季、杜鹃及野生花卉争相斗艳,绘出这座开园时间悠久的大型苗圃式公园独特的春景图,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来此采风。

五一小长假春意正浓,将是市民休闲出游的高峰。据南郊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每年四、五月及十月都是烧烤区旺季,五一小长假因天气适宜,南郊公园也将迎来客流高峰,烧烤区经常一“灶”难求。此外,公园新建的摩天轮项目,高达114米,是全市较大的摩天轮,也成为园内热门景点。

目前,公园工作人员正进行花卉栽培、绿化升级工作,提升景观美观度,以应对五一小长假人流高峰。(来源: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