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首批公交站亭改造升级 将安装“天网”系统

2017-04-17 08:4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上午,记者从衡阳市公交公司了解到,雁城路至火车西站路段的7块公交站牌改造升级完成。据了解,这7座站亭是衡阳城区经提质升级后的首批新款站亭,将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全新公交站亭正在安装

“新款站亭里设立了座椅,站亭顶部装有茶色玻璃,科学的线条设计可为市民防晒遮雨,而且外观更美观,为衡阳城市新增了一道风景线。”衡阳市公交公司站亭站牌中心主任阳厚革告诉记者,此次新增7座站亭的费用共计40余万,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比以前的站牌更优质,希望市民能爱护站亭,不要随意破坏。

据了解,衡阳全市365座公交站亭站牌年内将先后安装“天网”,衡阳市公安局将利用“天网”系统全天360度无死角对公交站亭进行监控,阳厚革说:“装上天网后,可起到预防犯罪的作用,并且公交集团每台公交车上也会先后安装天网系统。”“天网”系统预计在2到3年内全部安装完成,届时那些恶意破坏站亭站牌的行为将被“尽收眼底”,在打击违法犯罪上也将起到重要作用。(来源: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