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河湾:从白宫到金河湾 双层中空玻璃无处不在

2017-04-15 08: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欣赏,需要好的风景;生活,更需要好的窗户。窗户选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建筑的质量和生活品质,金河湾1881对产品精雕细琢,在窗户用材上极为讲究,选用双层中空玻璃,由内向外美景一览无余的同时还能增加外部视觉阻隔性,较大化保障隔音,为业主们创造一个宁静、舒心的生活环境。

  温馨小贴士

  双层中空玻璃,是由双层玻璃、低辐射镀银膜、干燥空气组合而成,具有玻璃和中空玻璃的双重特点,有超强防紫外线、保温、隔热、隔音效果(比普通玻璃降低噪音30——40分贝)绿色环保比单层玻璃节能约67——70%,同时还可防止过多的太阳辐射造成对人体的不利影响,是目前较高端的建筑玻璃产品。

  也许很多人只是听说过双层中空玻璃,但对它并没有什么深刻的了解及认知,其实在建筑界,它就像昂贵的奢侈品,比普通玻璃的造价高出好几倍,一般住宅很少运用,但却是豪宅必备要素,在世界较高端的建筑中都少不了它们的身影。

  △美国白宫

  △中国香港四季酒店

  从国外五角大楼、白宫到中国香港四季酒店、李嘉欣的美庐……再到众多高档别墅群,双层中空玻璃无处不在,深受宠爱,究其原因靓丽外观,双色窗户能将整个建筑连提好几个档次。

  △双色窗户:从室内看,具有穿透性能清楚看到外面美景;从外部看,蓝天白云,夕阳绿树映寸在玻璃上,每一处窗户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另外双层中空玻璃隔音仿噪远远高于普通玻窗,它采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隔热断桥铝型材空腔结构,能够有效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传递,可降低噪声30dB以上,任外面“狂风暴雨”,室内仍旧一片宁静,所以业主们根本不用担心吵闹的问题。

  金河湾1881,对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一如艺术家对待自己的作品,细致打磨不惜成本,将高成本的双层中空玻璃广泛的应有在自家所有住宅产品内,让每一位业主充分享受美景,避免被外界噪声所打扰,给业主们营造最舒适的一种生活状态。

  金河湾1881

  师出裕泰,脉承京洲,

  追求先进品质的决心坚如磐石,

  为雁城百姓造精品,呈精品,不负所期!

  品质生活,是一种品位,只给注重生活细节的你

  品质生活,更是一种精神,让生活回归本源

  金河湾1881

  品质生活,伴您一生

  衡阳十大宜居豪宅

  10万㎡亲水皇家园林

  70万方水岸豪宅

  200米音乐喷泉广场

  2.6米超高实用电梯

  5.8米挑高星级大堂

  100%台地式人车分流

  1000米景观环形跑道

  VIP认购热线:0734-888188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