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刘丽华调研雁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17-04-15 08:1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3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赴雁峰区调研"两委"换届工作,在岳屏镇山林村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雁峰区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及换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据悉,雁峰区下辖5个街道,1镇1中心,33个社区,14个村。自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以来,雁峰区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4月12日,47个村(社区)已全部完成"两推"工作、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及试点工作均圆满完成。其中,7个社区、4个村已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其他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正在公示,预计4月20日前将全部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刘丽华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与指导;要严格把握工作要求,熟练掌握政策规定,严格操作换届程序,做到不走样、不少漏;要严肃换届纪律,并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用发展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树立形象、发展品牌。

最后,刘丽华指出,山林村要以此为契机、顺势而上,善于学习借鉴,错位发展、特色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示范村。(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