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将集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14 10:2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自市卫计委了解到,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今年4月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爱卫月的宣传主题为“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我市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展示爱国卫生运动在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建设、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4月,我市将认真组织开展一系列爱国卫生月专项整治行动,将集中统一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重点对铁路、公路等交通沿线、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拆迁闲置地块等环境卫生问题突出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中小学将举办以爱国卫生运动为重点的卫生科普讲座,增强青少年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知,倡导从小养成文明卫生意识和良好生活习惯。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特别是城乡垃圾、污水处理和公共厕所的建设。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提升城乡环境品质,打造绿色和谐的人居环境。(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