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平湖公园进行提质改造 鸟语林溜冰场5月见

2017-04-12 13:3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近日从衡阳市高新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为改善公园中心景区环境的景观效果,让市民有更好的体验效果,平湖公园正在大规模扩展人行道,增加绿化面积、新建鸟语林、凉亭,还建有供市民从事体育锻炼的乒乓球场、溜冰场,整个工程将在5月完成。

公园内,将把环湖步道拓宽至2.1米左右,同时对游道进行重新修整,建立平整完善的健步游道网络,两旁新栽种一批可观赏的植物。改造项目方高新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师刘四海表示,此次绿化提质改造将对一些老化的树木进行修剪调整,与此同时,对湖堤、体育健身区进行绿化提质,提高季象景观,对园区内缺失的花卉进行补种,增加开花植被,力求让公园四季有花,绿化更有层次感。

公园还对现有的设施进行大改造。将在公园西南角拆除原有的围墙与花坛,新建面积达300平米的鸟语林,在东北角原有乒乓球场旁边新建了钢结构的玻璃棚顶的乒乓球场,面积达到200多平米,网球场旁边新建的溜冰场达到300平米,大大丰富了体育项目。

公园还因地制宜,利用现有地形,在东北角山顶上新建了游客步行通道,通道长200米,2.1米宽,配铝合金扶手。在旁边山头上新建了两层的凉亭,是游客闲庭信步、凭栏望远的好去处。

现场施工人员向记者介绍,由于3月份连续降雨,影响了工程的进展。目前工程加快,确保5月能全部完成,届时一个景点更美丽、功能更完备的平湖公园将呈现在市民面前。(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