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抗战纪念城景区陈列室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2017-04-11 08:3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连日来的紧张施工,衡阳抗战纪念城景区陈列室主体建筑已经完成,即将开展二次装饰装修和室内管线布控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护坡、挡土墙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计划本周内完成。

陈列室主体建筑建设完成,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衡阳抗战纪念城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全国少有的“抗战纪念城”,经市委、市政府批准,2016年3月扩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建于衡阳市岳屏公园西北面,项目总用地面积128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73.99平方米,总投资1300万,其中,项目新建高约14.8米、宽约53米的抗战纪念陈列室,形同“堡垒”状建筑外形,浅黄色的大理石庄重、大气,凸显抗战精神。

护坡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衡南五建公司衡阳抗战纪念馆项目负责人李利军表示:“目前,主体工程、外部装修工程已经完成,即将开展二次装修和管线布控的工作,挡土墙和护坡工程本周内即可完成。”

李利军介绍,设计方案原定于从布展厅二楼通过人行天桥前往抗战纪念碑,为了更便捷、方便的前往纪念碑,经过有关部门的协商议定,现设计方案做了一些调整,改为游步道上山,正在建设当中,估计10-15天完成现场布局。

挡土墙将覆盖绿化

“从4月1日开始,我们计划把原有的室内布管和外围人行踏步全部完工,前期工作准备就绪的话,两个月之内,现场文明施工、现场拆除拆迁工作也将全部就绪。”李利军说,届时,陈列室周边将栽植桂花树、松树、柏树等树木及低矮灌木,绿化面积约3000余平方米,并新建20余个停车位,满足景区游客停车需求。(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