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7-04-11 08:2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0日当天,记者从衡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推进会上获悉,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衡阳市“八城同创”的重要基础工作,创园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目前,衡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会议指出,在目前的创园工作中,绿地系统规划编制滞后,部分规划制度及相关资料收集工作迟缓;绿化生态保护建设方面存在短板,海绵城市的推广应用,节约型园林建设存在不足;市内新建的酃湖公园、东洲岛景区、植物园等项目已纳入城市公园绿地,应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各项目在下半年建设初见成效。

会议在总结创园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后要求,创园工作在下阶段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单位任务;对照创园工作标准,逐一查漏补缺,加快推进酃湖公园、东洲岛景区以及西湖公园、岳屏公园等城市绿地的建设及整治整改进度,并邀请专家现场指导,根据专家组意见,及时调整。完善创园工作中的短板,向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奋力前进。

衡阳市领导周玉梅、唐文峰参加会议。(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