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约会长湖峰境,遇见更漂亮的自己。

2017-04-10 09:2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长湖峰境 】

  下雨天算什么,能够阻挡美眉们爱美的心吗?能够阻挡长湖峰境的魅力吗?答案肯定是不能的。看下图大家就知道了。

  美甲/美妆/造型

  大家改变之后是不是更加的美美哒呢,我们的老师们除了长得漂亮,专业技术更是没得说呢。长湖峰境也会一直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自己。

  彩绘DIY

  彩绘DIY是亲子互动较好的活动,大家的幸福更是溢于言表。长湖峰境也会一直给大家带来幸福。三期的产品耀市加推,80-150㎡阔景豪宅,恭候品鉴。

  长湖峰境三期80-150㎡阔景豪宅0分摊,高赠送,优质四房,三代同堂,1000元定房火爆抢购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