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认筹抽奖双重礼—创发城二期火爆认筹优质落幕

2017-04-08 17:1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8日,承载着无数业主殷切期盼的创发城1938二期认筹仪式盛大举行!专程前来认筹的嘉宾接踵而至,有和家人一起来的,有邀上好友一起来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期待之情。来访的嘉宾络绎不绝,舞台前的候场区座无虚席,现场人声鼎沸,火爆异常。

  来访嘉宾陆续签到进场,领取抽奖券之后在候场区就坐。认筹当天的优惠更是让大家心动不已,不仅可享交3000抵20000钜惠,再享先认筹先选房的机会,还赠送价值399元的养生锅一个,更让人惊喜的是,从认筹当天起,每周均可参与售楼部的幸运大抽奖,如此优厚的认筹优惠,能不心动吗?

  认筹正式开始后,大家排队进入内场。成功认筹的嘉宾们可以领取养生锅一个。而未能成功认筹的嘉宾也是不虚此行,凡是到访的嘉宾均可领取精装大米一袋。完成认筹的嘉宾依然停留在内场,等候接下来的大抽奖环节。等候间隙,大家纷纷围在沙盘区跟置业顾问了解项目,场内气氛热闹无比。

  进入认筹最后的抽奖环节!一等奖美的电磁炉、二等奖床上四件套、三等奖养生水晶杯最终花落谁家?由于到场嘉宾人数众多,竞争更显激烈。大家的目光全部聚集到工作人员手中的抽奖箱上,一刻也不敢错过。大声揭晓一等奖得主,全场爆发出惊呼声,幸运儿诞生!和着大家的掌声与羡慕的目光,一位客户上台领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抽奖结束,本次认筹活动也将落下帷幕,衷心感谢前来参与认筹的嘉宾们,还请一如既往的支持创发城1938。

  创发城1938由衡阳湘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地处万达商圈核心,以40万方的体量雄踞于衡州大道之上,五彩斑斓时尚生活由此开启;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套完整,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项目2期住宅正在火爆认筹中。2期主力户型为98-138平米花园高层。更多项目信息,请莅临创发城1938营销中心!

  销售热线:0734-8179500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