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当大家都在谈《人民的名义》的时候 我们在谈什么

2017-04-08 09:0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一部堪称尺度较大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悄然登上某某微博热搜第五,虽然属于“一看剧名就不想看”系列,但网友们已被《人民的名义》俘虏!

  从小说“变身”电视剧,一路都有灼热的目光紧紧追随,在豆瓣上的评分一度高达9.1分。

  所以这部剧到底好看在哪里?

  强大的演员阵容。

  谈到电视剧,不说别的,单是翻开该剧的影视资料,你就会觉得这特别不是一部玩玩而已的电视剧

  40余名老戏骨同台飙戏就问你怕不怕

  陆毅、张丰毅、侯勇、吴刚、许亚军、胡静、赵子琪、李建义、高亚麟、丁海峰、冯雷、候天来、岳秀清……个个都是演技派。特别是当中的老戏骨飙戏,不要太爽!

  剧中人物关系,也是费了好大的功夫才弄明白!

  说起“细节控”、“处女座”剧组,《人民的名义》一定当仁不让。

  剧中的各个场景都很富有生活气息,比如贪婪的丁市长在酒会上推杯换盏,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阿谀奉承,腰间系着的腰带大大的LV标志,这是一个张扬不羁的贪官;

  比如看着狡猾的赵处长就着蒜吃着炸酱面,是一个隐藏于平凡生活的贪官。

  还有“赵处长能不能告诉我你怎么收费?”,“副省长在门外等你两小时”等等一系列犀利的台词。过瘾的感觉就别提了

  今天我们来说说这位印象最深的侯勇饰演的贪官——赵德汉。

  他把贪官的内心活动真实的演绎出来,从一开始被搜查到他贪污的账款,随着检察官调查的深入,他脸上的面具也一层层被撕了下来!

  最开始,他住在筒子楼,吃着炸酱面,说着自己的党性和觉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啧啧啧啧

  不知道的人真以为他是清正廉明的好处长。被查到办公室后,瞬间傻眼

  当发现对方要查到自己的老巢后,拒不承认!这种身体上的抗拒,还有嘴上语无伦次的慌乱,渐渐把这个贪官的本性给暴露了。

  到了别墅后,赵处长直接就腿软了,抬起头的样子仿佛老了十岁。

  去往账款藏匿地点的路上还得有人搀扶,但他嘴上依旧不承认这是他的别墅!

  后来发现贪污的事实实在隐藏不了,他直接辩解,自己一分钱都没有花,以及博同情“我家祖祖辈辈是农民,我是农民的儿子。”这表情转换真是绝了!

  侯勇把这个贪官演活了,从一开始一脸单纯的清正廉明,到最后被抓环顾四周,整个人的表情都演的太真了 !

  你见过这么多钱么?更让人目瞪口呆的在这里:就是数钱!

  这可不是假的,这可是经过业内人士证实的专业数钱法,比那什么点钞机快多了!!两个多亿不一会儿便点完,想想什么点钞机,真是弱爆了。

  这部剧也受到了很多“90后、95后”大肆追捧,他们说看了以后完全是重塑三观。

  过去10年,他们根本没有接触过这种类型的戏,常见的要么是婆媳,要不然就是玄幻仙侠二次元,很少切切实实表现当下生活的,我们希望让他们看到我们所生活的真实的世界。

  我们可以从这部热播剧中的正能量感受到把“人民的名义”放在心上,真正解决人民内心需求的一方,必定会赢得最终的胜利,赢得人民的尊重和认可。

  “小家、大家、国家”,小家的幸福感,则是国家之根本。

  因此,“造家者”——房地产商尤其要以解决置业者的需求为己任,必须时刻以他们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做出符合置业者满意的产品,让他们从细节中体验到真切的“幸福感”。

  德源翡翠滨江

  为您重新定义“居住名义”

  静临湘江而立,坐拥城市发展核心,岳屏公园、雁峰公园、营盘山公园和衡阳植物园都在1公里范围内。

  步步移景换情,这里诗情画意,写满了闲情逸致。

  在这里,任由你享受作为一个城里人的优雅和别致,享受齐全配套的随心所欲,享受纵横交通的从容不破,享受城市中央一种精致的生活。

  〰

  【户型鉴赏】

  (项目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