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洲岛等景区打捆创建5A

2017-04-08 08:4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6日,记者从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旅游工作将着力开展“六大行动”,打造“百景之城、千景之市”的全域旅游基地。

着力开展改革创新行动,明晰旅游发展思路。建立健全全域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组建成立市旅游专项投融资平台,建立旅游发展基金,探索景区和旅游企业建设管理体制改革。

着力开展项目推进行动,夯实旅游发展基础。推进“多规合一”,全面启动南岳衡山旅游经济新区建设,加快推进东洲岛、南岳排名前列峰扩容提质、滨江新区等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引进国内外知名旅游品牌入驻衡阳,大力发展特色旅游小镇和乡村旅游,按计划完成240座旅游厕所建设任务。

着力开展“引客入衡”行动,强化旅游发展营销。在高铁列车(站)、南岳机场航线开通城市开展旅游形象宣传,策划举办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等大型旅游节会,加强与外省市交流合作,举办高档次旅游推介大会,组团参加境外促销活动。

着力开展品牌创建行动,培育旅游发展主体。申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区、乡、镇),启动罗荣桓故居旅游区5A级景区创评工作,推进回雁峰、石鼓书院、东洲岛打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力争年内创评五星级乡村旅游服务点(区)5家以上。

着力开展服务提质行动,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成立市旅游综合执法机构,进一步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体系,加强星级酒店行业交流、培训、服务监管,建立不文明旅游信息通报机制和旅行社失信经营、游客旅游不文明档案,开展“不合理低价游”整治行动。

着力开展“人才兴旅”行动,建强旅游发展队伍。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培养、奖励等激励政策和机制,大力发展旅游职业教育,成立衡阳市旅游智库。(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