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创发城1938:升官不如升级,升迁不如升值

2017-04-08 08:4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最近想入手一套十分具有升值前景的房子,那么创发城1938必定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项目一期在三个月内迅速销售告罄,如今二期再度强势归来,带给客户的将是耳目一新的居住体验。二期98-138㎡花园高层明日准时抢筹,3千抵2万新品全城火爆预约中,本次认筹采取先认筹先选房原则,再送价值388元品牌养生锅一个,二期产品房源有限,要抢速度可得要快哟。

  园林升级 纯氧不断供

  项目二期所有楼栋均以5万㎡主题园林为中心围合布局,打造城市繁华处的纯氧生活,让身处都市里的您拥抱自然,呼吸吐纳间尽享纯氧因子。

  商业升级 繁华不打烊

  项目自带4万㎡一站式铁路文化风情商业街,超市、餐饮、洗衣、银行应有尽有。马路对面的万达广场更是与之呼应,构成一个优质的繁华区间。

  舒适升级 周末不无聊

  构筑架空层泛会所,为业主提供运动健身、休闲娱乐较佳去处,周末老人约个牌局,孩子们挥动手中的乒乓球,尽情享受难得的周末时光。

  物业升级 居住不费心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公司,构建亲情式服务,以豪宅级配备为每一位业主服务,全心全意为业主开启人生新章程。

  户型升级 居家不操心

  项目创新型打造十字天阔户型,以超高赠送、超高使用率构筑您优质的居家生活,通风采光、南北通透,让回家变成一种享受。

  温馨提示:凡认筹客户还可参与现场幸运大抽奖活动,电磁炉、床上四件套、养生杯的好礼等您来拿。

  销售热线:0734-8179500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