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雁峰区区委书记等领导莅临衡阳美美世界视察!

2017-04-08 08:3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风徐来,阳光正好!4月7日,在春月的暖阳里衡阳美美世界迎来了雁峰区区委书记周玉军等领导的莅临视察,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的项目总经理周建平一行全程陪同接待。

  了解项目

  在营销中心,视察团领导一行认真观看了项目的宣传片,并仔细聆听了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

  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是衡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由湖南美世界集团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旗下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处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与欧家町路交汇处(雁峰区政府北侧),占地约260亩,将以70万㎡的商业体量领跑衡阳南城核心商业区(CBD)!

  参观园区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视察领导及项目负责人一行实地走访了美美世界商业中心,项目涵盖70万平米,汇集家时尚购物中心、国际巨幕影城、超大儿童体验中心、海洋馆、特色环球美食汇、滨河休闲娱乐中心、五星级酒店、5A智能甲级写字楼、居名品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国际公寓、大型国际综合超市、及品质住宅于一体,是衡阳较大体验式全业态城市综合体。

  交流指导

  随后,区委书记周玉军与项目负责人一行进行了深入交谈,负责人周建平就项目的规划建设、开发进度、招商运营等情况向视察团做了简要介绍,视察团一行对美美世界在开发建设、管理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高度赞赏并不吝赞美之词:整个美美世界彰显出了企业的雄厚实力,发展如此迅速,商业如此成熟,堪称一流!非常先进,值得学习!

  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是衡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由湖南美世界集团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旗下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处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与欧家町路交汇处(雁峰区政府北侧),占地约260亩,将以70万㎡的商业体量领跑衡阳南城核心商业区(CBD)!是汇集五星级酒店、甲级5A写字楼、五星级影院、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家居建材名品展览中心、海洋馆、创意中心、餐饮娱乐中心、儿童体验中心、高级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