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廖健副市长主持专项调度会 推进华耀城建设工作

2017-04-07 16:1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4日,衡阳市副市长廖健莅临衡阳华耀城调研,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专题调度华耀城项目及配套建设,形成了市政府【2017】第5次专题会议纪要;3月14日,市指挥部和市政府督查室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就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从督办情况看,大多数单位都能够积极作为,相关事项都在落实中。

  为进一步推动华耀城项目及配套建设工作的落实,4月6日下午,廖健副市长再次召开调度会议,就尚未落实到位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督办。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华耀城项目指挥部主任曾广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等参加会议。

  调度会现场

  会上,曾广庆主任首先就目前华耀城项目建设中急需解决的五个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望城路、惜香路征拆,3条输电线路的架设,污水处理厂建设,110千伏变电站的建设等,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也就有关问题及进展进行了说明。

  市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华耀城项目指挥部主任曾广庆作情况汇报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发言

  廖健副市长就华耀城项目建设中急需解决的五个问题的解决办法主项作了详细指示。他指出,华耀城是衡阳排名前列投资过百亿元的项目,也是衡阳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发展势头良好,真正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地标性的现代服务业中心,一个创业、创新的热点。因此,各级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在支持华耀城项目发展上形成共识,狠抓市政府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实。如果一些事项的情况有所变化,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将来龙去脉及时梳理并上报市政府,说明情况。

  廖健副市长作指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