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周末,长湖峰境又送福利了。

2017-04-07 14:0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错过上周的马克杯跟T恤DIY活动,可千万别错过这周的彩绘DIY和美甲/美妆活动。

  想让自己的生活每天如魔法般充满新意吗?想要像欣赏魔法般看着自己的家一天天与众不同吗? 快来学习彩绘diy吧,DIY出自己少有的家饰创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

  彩绘DIY、美甲/美妆活动

  日期:2017年4月8日

  地点:长湖峰境营销中心

  活动详情介绍

  活动时间:14:00-18:00

  项目地址:光辉街57号(蒸湘区政府北)

  参加人群:售楼部到场客户

  参与流程:来访客户签到-关注二维码-领取活动券(每人凭券可参与现场活动一次)。

  长湖峰境三期新品推出:80-150㎡,户型方正,视野开阔,零分摊,赠送面积大,运动健康社区,即将优质呈现,敬请期待。

  0分摊,高赠送,二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四房变五房,1000元定房火爆抢购中,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